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党委专题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作者:,日期:2016-05-03

  428日,宁波材料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崔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群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中科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宁波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学习传达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同志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所《践行四讲四有,推进两学一做》的专题报告。 

  党群办主任陶永怀介绍了《宁波材料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参会人员结合研究所实际,讨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方式方法,明确了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课、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环节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崔平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的实际,切实抓住两个关键字,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学”,要做到真学、深学、细学;,要真做、实做、做到位。要做到知行合一、切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立足岗位,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争做合格党员,在“率先行动”中建功立业。 

 

 

(供稿:党群办  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