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在上海分院纪念建党95周年先进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表彰
作者:,日期:2016-06-14

  613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优一先”、“第五届杰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表彰大会在上海科技大学举行。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宣读了分院系统杰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两个表彰决定。其中,宁波材料所有机光伏与器件团队研究员方俊锋获得第五届“杰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提名奖;表面党支部获得“中科院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红获得“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表彰会后举行的“党旗辉耀,科技强国”主题歌咏大赛上,宁波材料所代表队以一首原创歌曲《腾飞的梦想——宁波工研院之歌》参加了比赛。 

  宁波材料所合唱团克服了人员变动大、排练时间短、原创歌曲没有参考及伴奏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歌声诠释了宁波工研院的精神和追求,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获得歌咏比赛优胜奖。

 

方俊锋获得第五届“杰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提名奖

 

 张晓红荣获“中科院上海分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赵文杰代表支部接过“中科院上海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奖牌

 

合唱团一展歌喉

 

(党群办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