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作者:,日期:2019-05-14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58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党委副书记 (主持工作)李润伟出席会议。

  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陶永怀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7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并就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说明。

  党委副书记 (主持工作)李润伟带领与会人员就什么是政治、组织学习的重要性、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知等方面交流了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意见》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还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宁波材料所向宁波市直机关推荐的“两优一先”名单,并就党员代表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党政办公室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