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培强育优 铸才成材 硕果渐成 勉成国器 学习心得 先进典型

宁波材料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

  5月8日上午,宁波材料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所务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作为上海分院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的分会场,学习了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同志所作的主题为《国家战略引领下的上海现代化建设之路》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从“国家工业化建设后卫”、“社会主义建设重要基地”、“改革开放后卫”、“改革开放前锋”、“改革开放排头兵 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角度,分阶段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上海的发展建设历程进行了学习。
  党委书记李润伟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是基础,要求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切实增强执行力,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上台阶。

学习现场

李润伟讲话
  (党政办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