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培强育优 铸才成材 硕果渐成 勉成国器 学习心得 先进典型

光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根据宁波材料所党委统一部署,8月20日下午,光伏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30余名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况永波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况永波提出,我们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自身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党支部将继续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学习交流平台,开展“学先进、增效率、促创新”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

  会上,况永波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予广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党员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聚焦主责主业,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国家队”的一员,要以国家需求为导向,解决“卡脖子”问题,引领产业发展;要理清工作思路,抓好科研创新、安全生产、学生培养等工作。

会议现场

  (光伏党支部 林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