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培强育优 铸才成材 硕果渐成 勉成国器 学习心得 先进典型

宁波材料所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收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上午10时,研究所党员干部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在博思会议室、学思会议室等认真收看电视直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分别在所在支部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新闻发布会,大家深刻领悟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决议》出台的历史意义。大家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坚持和遵循“十个坚持”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瞄准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定向性系统性基础研究问题,践行“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新征程中发挥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力量。


党员同志们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各党支部组织学习

  (党政办公室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