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橡-樟杯”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日期:2019-04-16

 3月30日,宁波材料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相约诺丁汉校园,举行了“橡-樟杯”羽毛球友谊赛。满满一天的赛程,尽显单打、双打的风采。在强大的宁诺对手攻势下,所有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尤其是男单、男双,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每一场比赛,精彩不断,不仅是力量和速度的较量,更是心态和策略的比拼。宁诺队伍中,不乏他们昔日的冠军、亚军选手,战斗力意料之中的强悍。我们的队员,毫不示弱,攻守有序,丰富的表现力惊起四座。

此次比赛,分三个场地同时进行,小组内循环比赛,每获胜一局得一分,最后比较两队的总积分。比赛一开始,大家马上进入状态,平时在科研岗位上潜心钻研、默默奉献的研究员、博后、博士们,立马变成英勇无比的战士。球拍一挥,气势如虹。每一球,每一分,双方都在努力争取。男单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何江一人砍下6分,眼疾手快,力量无穷。男双打得更精彩,每组队员都贡献了积分,其中张建老师和钟志诚老师联手拿下6分的好成绩。混双,很过瘾,在对手综合实力较强的情况下,队员们沉着冷静、默契配合,以一定的优势战胜了对手。女同胞们也是拼尽所有,不畏对手的强大,发挥着自己的最佳水平。

有的时候,比赛就应该这样享受过程,虽然会有输赢,但也没有过程来得重要。这场友谊赛下来,我们和宁诺队员间有了更多的交流和情谊。他们硬核实力的炼成,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短短的一天,收获颇丰。

比赛结束后,胜者暂时带走了橡-樟杯,总积分记录在案。待本月底宁诺回访材料所,主客场两场比赛的总积分出来之后,再决定2019年橡-樟杯的得主,并刻写在橡-樟杯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剪影



参赛队员合影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