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举办庆祝建所十五周年“健身嘉年华” 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日期:2019-06-12

  为响应中科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号召,同时为庆祝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成立十五周年,610日,宁波材料所工会举办庆祝建所十五周年“健身嘉年华”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来自14个工会小组的100余名科研人员走出实验室,来到体育场参加比赛。

  宁波材料所工会主席刘兆平在致辞中表示,科研人员的健康体魄是科技强国重任的保障,宁波材料所一直重视科研人员的身体健康,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科研人员的健康意识,养成日常锻炼的习惯,切实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愿望,助力宁波材料所的科研工作更上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快乐同心球、67足、珠行万里、3分钟集体跳长绳等4个集体项目,每个项目都是既考验速度,又考验团队配合。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参加快乐同心球的队员不断调整站位,采用各种有趣的方式夹住瑜伽球,跑动的过程中笑料百出,最终高分子代表队夺得了第一名;67足项目中,各代表队反复讨论如何统一步调,通过赛前练习不断调整战略战术,凭借出色的配合能力和速度,动力锂电代表队夺得了冠军;在进行珠行万里比赛时,有的代表队由于失误需要回到起点重新开始,但是大家没有放弃,按照规程完成了比赛,动力锂电代表队再次夺魁;3分钟集体跳长绳是所有项目中耗时最长、最累的项目,各代表队拼尽体力,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代表队跳绳101次,以1次的微弱优势拿到了第一名。最终,动力锂电代表队、高分子代表队、纳米代表队获得了前三名,同时纳米代表队还获得了最佳集体参与奖。

  运动会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第十二届创新杯篮球赛和百里骑行活动的颁奖。

开幕式现场

刘兆平致辞

快乐同心球

6人7足

珠行万里

3分钟集体跳长绳

第十二届“创新杯”篮球赛颁奖

“百里骑行”活动颁奖

(党政办公室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