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举行“健身月”系列活动中之飞镖比赛
作者:,日期:2019-11-04

踏着秋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宁波材料所的“健身月”活动。为响应宁波材料所“全民健身月”活动号召,丰富全所教职工及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进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营造和谐研究氛围,宁波材料所博士后联谊会于羽毛球馆举办了2019年飞镖比赛,开启了宁波材料所的“健身月”的第一篇章。

相较于去年,本次飞镖比赛报名人数增加了20%,充分展现了全所员工对这项运动的热爱。比赛中,各位选手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对比赛展现出了高度集中的注意力。选手们每一次投镖,都叩动着大家的心弦;每一次计分,都紧绷着大家的神经。期间,各部门的选手也积极交流,互相鼓励,很好地促进了全所员工之间的友谊。

经过将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前三强终于诞生。其中有去年的三强,也有新晋面孔,这也意味着宁波材料所坚实的中流砥柱和朝气蓬勃的新生代力量。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祝愿获胜者能够越来越强,也祝愿此次失利的选手能够再接再厉。博士后联谊会为每一位选手加油!


(博后联谊会 应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