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激情“篮”不住——医工所3V3篮球赛
作者:,日期:2021-04-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并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园区篮球文化氛围,丰富员工及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科研人身体素质,4月27日下午,由慈溪医工所研究生会、慈溪医工所工会小组主办的医工所3v3“学林杯”篮球赛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篮球场举行。本次篮球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比赛时间为20分钟每场,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为行政团队、iMed团队、RPT团队、康复团队。开幕式和闭幕式由慈溪医工所副所长黄伟主持。

  第二场比赛中,iMed团队选手郁帅在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时,以一记漂亮的上篮反超比分,最终以比分30:28获得了胜利。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行政团队选手毛浩宇凭借着出色的控球技术,带球过人,急停跳投,取得2分。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行政团队取得了本次3v3篮球赛的冠军。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个团队内部的合作精神,让大家今后的科研和工作更加充满激情与活力。

 

篮球赛合影

篮球赛精彩瞬间一

篮球赛精彩瞬间二

 

(慈溪医工所 韩蔚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