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一行访问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6-08-19

  819日,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何晓东、副院长胡扬五、副院长金旭华、科技产业处处长王赋、后勤综合处处长顾雪萍一行到宁波材料所交流访问。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部副研究员俞建伟、综合管理部部长韦玮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剑对何晓东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述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理念与发展历程。何晓东表示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有着优良的科研传统和技术优势,目前正处于一个高速扩张发展的成长阶段,围绕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的主要科研方向和温州市目前的主要产业领域,希望能携手宁波材料所,开展科研成果推广和人才引进培养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从而形成优势互补。会上,郑剑根据对方提出的空间框架布局、人才引进培养和人才创业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围绕如何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的进行为将来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期间,何晓东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陈列室和先进制造所工程中心。

 

座谈会现场

 

(综合管理部 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