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一行访问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7-01-22

  2017119日,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一行访问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所长、党委书记崔平热情地接待了高庆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崔平简要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概况以及建设医工所的背景。所属慈溪医工所筹建组副组长付俊汇报了医工所筹建工作进展,介绍了医工所在学科规划、基本建设、人才队伍、科研进展、国际合作以及服务地方产业中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提出了筹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高庆丰介绍了慈溪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情况,肯定了建设医工所的重要意义,高度赞赏医工所筹建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他同时表达了对科学家和高层次人才的关怀和鼓励,表示要尽全力支持医工所的发展,为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保障。 

  座谈会上,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充分交换意见,形成共识,一致同意要把医工所建设好,充分发挥中科院平台在人才、科技、产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提升本地区科技水平和产业发展水平。 

  慈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市委常委高松岳,市副市长胡建国、副市长李懋峰,市科技局局长霍建君随同来访。副所长郑剑、张瑞丽及医工所的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