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弘晟致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揭牌成立
作者:,日期:2018-03-29

  为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促进和引领区域产业转型升级,3月28日上午,宁波新材料初创园下属的宁波镇海高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弘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宁波弘晟致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宁波弘晟致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运作宁波市镇海区首个新材料产业基金,该基金集合弘德投资的专业管理能力、初创园的技术与平台资源,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新材料产业基金,扶持和培育新材料领域的优秀企业。该基金将科学家、企业家与投资家融合在一起,实现人才—科技—资本—产业四位一体,助力企业明确市场定位与商业模式,提高创业成功率。该基金资金规模将达2.5亿元,不低于60%的资金投资于新材料领域。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是专业从事科技创新项目成果孵化、初创型高科技公司培育等业务、面向全社会开放的专业性高端孵化器。初创产业园的高层管理人员由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委派。

  宁波市镇海区副区长黄向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原所长、宁波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崔平,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助理杨桂林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党政办公室 王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