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8-04-25

  4月25日下午,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一行50余人来到宁波材料所参观调研,技术转移部主任谢开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金乐热情接待了调研团。

  首先,谢开锋对谢景武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建设背景、理念愿景、发展历程、人才规模、科研布局、近年来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谢开锋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和吉林省开展更多的产业对接。

  接下来,谢景武一行在谢开锋、金乐的陪同下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厅,听取了关于所属材料技术研究所、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科研进展及成果的介绍,并对部分科研成果的先进性和转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调研期间,谢景武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新材料初创产业园。

  吉林省科技厅人事处处长孙晓辉、吉林省科技厅档案中心主任梁卫、吉林省纪委驻科技厅纪检组主任科员付强、吉林省科技厅人事处主任科员李洪波、浙江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鲁文革、宁波市科学技术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房民、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副主任戴银燕、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经济师戴文君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谢开锋介绍宁波材料所情况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