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舟山市定海区组织部副部长洪祖益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8-06-27

  6月25日,舟山市定海区组织部副部长洪祖益、定海区招商局局长张松军携舟山市企业家一行20余人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剑热情接待了舟山市一行。

  郑剑对舟山市定海区政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宁波材料所的理念愿景以及14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强调,宁波材料所已经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从快速发展逐步向优质发展转型,其中,担当起浙江工研院给予的重任,服务好舟山等浙江各市的发展,将是面临的全新的挑战与机遇。洪祖益简述了定海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借此来访契机,加强舟山市政企与宁波材料所的交流,不断增强舟山市与宁波材料所的产学研合作,不断激发舟山政企创新活力。交流会上,所属材料技术所研究员李赫、蒲吉斌、副研究员所新坤,所属先进制造所高级工程师郑天江分别介绍了海洋重点实验室、石墨烯重防腐涂料技术、热喷涂防腐技术及高性能电机与精密控制技术4个领域的研究进展及与企业合作的成功案例,并与会场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今后双方在高新技术、高端人才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访期间,舟山市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厅。

 

交流会现场

   

  (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部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