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香港商务科技考察团调研宁波材料所初创园
作者:,日期:2018-06-11

  6月9日,香港镇海青年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香港商务总会主席胡瑶带领香港商务科技考察团一行10人,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镇海区副区长叶秀贝、宁波材料所初创园总经理乌学东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乌学东对园区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增值服务等的介绍。随后,参观了位于产业园内的宁波中科毕普拉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富理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柔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中科银亿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业中心。园区企业研发的兼具高饱和磁感应强度和低铁损的新型非晶纳米晶合金已成为高精度器件领域不可替代的高端铁芯材料等新产品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园区青年科学家还就香港与内地技术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

 

调研现场

  (初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