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初创园召开银企融资对接会
作者:,日期:2020-09-18

  为共助企业渡过难关,活跃地方实体经济,9月16日下午,由宁波市镇海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宁波材料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共同举办的融资对接会在初创园一楼会议室举行。镇海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资本市场科,中国建行、宁波银行、民泰银行和邮储银行4家银行负责人以及园区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对接活动。

  会上,各银行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符合园区企业情况的科技、信用贷款等融资产品和服务模式,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产品情况以及融资需求。双方进行了点对点的咨询和交流,部分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初创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加之园区企业大部分处于初创阶段,对现金流相对更敏感,对企业自身抗风险能力提出更高要求,本次会议主要是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的状况,会议的召开为企业了解融资和贷款政策提供了便利,加强了政银企及投资机构各方信息、政策、需求的直接对接。镇海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资本市场科陈璐表示,本次对接会搭建了银行与初创企业沟通对接平台,为双方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有助于银行持续支持企业融资,推动了银企合作不断深入。

会议现场

(初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