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初创园品牌指导服务站获评宁波市一星级服务站
作者:,日期:2020-10-22

  为支持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企业经济快速发展,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初创园品牌指导服务站积极参与2020年度宁波市星级服务站的评估工作,并于近日被评为宁波市一星级服务站。此次获评是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园区服务站的肯定,服务站将继续完善自身功能模块建设,提升服务站服务能力水平,切实提高平台知晓度和企业满意度。

  初创园品牌指导服务站着力构建助力企业商标品牌发展的基层综合工作平台,积极营造服务站品牌发展和保护的良好环境,搭建创新链条,构建立体合作网络,拓展成果示范和转化方式,有助于推广新材料新技术,宣传科技成果与孵化企业,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出能向宁波全大市辐射、带动和引领宁波地方产业转型的高科技初创企业。

品牌指导服务站Logo

宁波材料所初创园品牌指导服务站办公室(新材料初创园2幢2210室)

(初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