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科创中国”全国青年高端智力宁波行专家考察宁波材料所初创园
作者:,日期:2020-10-23

  10月20日上午,“科创中国”全国青年高端智力宁波行专家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新材料初创园考察交流,中国科协宁波挂点组组长李冬晖,浙江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周振军,宁波市科协主席陈文辉、副主席汤丹剑等陪同考察。

  专家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材料初创产业园科技展厅和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员、初创园总经理乌学东介绍了目前初创园的发展概况以及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创新举措,并做了初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创业经验交流分享。市科协主席陈文辉对宁波的科技创业政策及人文环境做了重点介绍,表示在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培育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促进创新人才集聚、科技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等方面宁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欢迎各界青年才俊多为宁波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专家表示,宁波政商环境与产业基础良好,科技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未来必将赢得更大的发展。

座谈会现场

张海为专家介绍宁波市“246”产业集群

  (初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