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举行2021届硕博人才杭州湾新区专场招聘会
作者:,日期:2020-11-30

  11月27日下午,宁波杭州湾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共同举办了杭州湾新区-宁波材料所2021届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宁波杭州湾新区人才发展中心副主任吕志胜,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方太厨具等杭州湾新区10家重点企业以及宁波材料所1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活动由宁波材料所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戴高乐主持。

  张瑞丽对宁波杭州湾新区人才中心组团来所招聘毕业生表示感谢,对杭州湾新区参会重点企业来所招聘表示欢迎。张瑞丽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借助本次活动更多了解杭州湾新区,并希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留在杭州湾新区工作。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韦玮介绍了杭州湾研究院的建设历程、科研方向布局、科研平台等总体情况,并表态作为宁波材料所在杭州湾的园区,将为入职杭州湾新区企业的毕业生提供测试服务、科研合作等各方面的支持与保障。

  随后,在与会人员观看杭州湾新区宣传片基础上,吕志胜详细介绍了杭州湾新区的人才政策,包括安家资助、购房补贴、创业扶持、子女入学、人才提升奖励等各类优惠政策,让毕业生们全方位地感受到了杭州湾新区对各类人才的重视与关怀。企业宣讲环节,浙江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紫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需求以及企业提供的研发平台、人才政策等内容,欢迎毕业生走入企业深度交流和了解。对接洽谈环节,宁波材料所毕业生向意向企业投递了简历,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由宁波杭州湾新区人才发展中心、龙湾创新服务中心与宁波材料所研究生处、杭州湾研究院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整合政府资源,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指导,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促进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宁波就业和创业,同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搭建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相关科研团队与杭州湾新区重点企业科研合作的桥梁,更好地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

张瑞丽致辞

韦玮介绍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情况

吕志胜作杭州湾新区人才政策宣讲

 

杭州湾新区重点企业宣讲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企业对接洽谈

  (文:研究生处 陈益林;图:研究生处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