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一行来访中科院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1-04-25

  4月19日,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宁波材料所”)调研交流,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杨甦等热情接待了郑坚江一行。

  郑坚江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光伏实验室及动力电池实验室,了解宁波材料所科研布局及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对宁波材料所深耕宁波、为地方产业服务做出的贡献予以赞赏。

  座谈会上,黄政仁对郑坚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宁波材料所将努力服务好宁波的主导产业,希望能与奥克斯一起发挥双方的技术和产业优势,从点结合到面布局,携手探索新的产学研用合作模式,共同助推产业发展。

  郑坚江介绍了奥克斯的产业布局及来访目的。他提出,奥克斯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拥有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等5大产业。家电一直是奥克斯的主业,近几年奥克斯在持续加大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品质、效率提升等领域的投入,同时也希望奥克斯能与宁波材料所加强沟通、共同创新、互动赋能,助力集团提升产品力的精品战略和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驱动理念。

  宁波材料所所属新能源所所长陈亮,所属新能源所、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

合影

  (技术转移处 张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