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载彬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1-04-26

  4月22日上午,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载彬,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海瑾,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陈贤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道明等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宁波材料所”)。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副所长杨甦,所属慈溪医工所副所长李华,宁波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开锋等热情接待了胡载彬一行。

  胡载彬一行深入宁波材料所,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先进制造工程中心及测试中心,详细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平台建设、科研布局、科技成果研发及产业化等情况。

  杨甦对胡载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玉环市产业基础雄厚,汽摩配、水暖阀门、药械包装等产业极具特色,与材料所科研布局契合度较高,希望能与玉环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探索新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胡载彬表示,玉环市正处于传统制造业向科技型企业、智能制造业迭代提升的阶段,希望宁波材料所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人才培育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玉环抢占人才创新、产业发展的战略高地。

  会上,双方共同展望了未来在共建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交流

  (技术转移处 张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