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奚明一行调研医工所
作者:,日期:2022-12-19

  12月14日,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奚明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医工所。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慈溪市副市长叶曙明及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宁波市经信局、宁波市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奚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工所展厅和公共测试中心。所属医工所副所长黄伟从建设背景、发展历程、最新科研成果、人才引进情况和成果产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工所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医工所近两年的人才引进情况、省部级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具有产业化前景的科研进展。

  奚明在听取了医工所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和成果介绍后,对医工所的科技创新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医工所瞄准科技前沿和源头创新,围绕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平台这一目标,继续发挥自身的人才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推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化融通发展,切实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也希望宁波市有关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医工所的建设和发展,全力推进医工所构筑集聚优秀人才的长三角地区生命健康领域的科研创新高地。

参观展厅

  (医工所 毛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