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行2014年度修购项目论证
作者:,日期:2013-04-23

4月19日上午,宁波材料所组织专家对2014年度修购项目进行论证。来自宁波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各重点领域的专家,以及2014年项目申报人员参加会议。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主持论证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平台申报汇报,以及单价100万以上的设备调研情况汇报,针对申报项目的需求性、可行性、建设内容、经费预算等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各修购项目立项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可行,符合宁波材料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和“一三五”规划,但个别项目仪器设备配置科学性不足。

专家组组长严庆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对2014年度上报的项目内容进行修改调整,进一步完善申报方案,以提高申报的成功率。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