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行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会
作者:,日期:2013-04-28

4月27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举行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会。

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田申荣任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瞿荣辉任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挂职,期限两年)。

上海分院党组书记王建宇分别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和中科院人教局关于田申荣和瞿荣辉的任职决定,并对两位新任所领导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他还希望宁波材料所加强干部的培养和使用,为实现宁波材料所的各项建设目标提供保障。

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威平参加会议并讲话,感谢中科院党组对宁波材料所干部工作的支持,期待宁波材料所在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及宁波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材料所的建设。

所长崔平、党委书记严庆分别发言,表达对中科院党组和上海分院党组的感谢,并希望新任班子成员能尽快融入到材料所的工作中,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全力支持新任所领导的工作。

田申荣、瞿荣辉分别作了任职发言。

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副高以上科研人员、职能部门主管以上人员、职工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陈丰伟副处长主持会议。

 

田申荣作任职发言

 

瞿荣辉作任职发言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