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赴韩国招聘宣讲并访问交流
作者:,日期:2013-11-04

  1028日至111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赴韩国进行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和交流访问。 

  在韩期间,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科技发展部常务副主任、表面事业部研究员汪爱英先后在釜山大学、高丽大学和首尔大学进行了招聘宣讲,与在韩的中国留学生、博士后100多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宣讲了宁波材料所和工研院的建设发展理念、研究领域、未来发展机遇以及海外人才招聘政策,并就材料所的科研环境、科研管理、考核激励等海外人才关心的内容回答了提问。 

  崔平还先后访问了韩国釜山大学、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KIST)和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KITECH)。并与KIST物质学科交叉研究所所长Kwang-Ryeol LeeKITECH仁川本部部长Sang-Mok Lee等进行了交流、参观了相关的实验室。双方就材料所和韩国研究机构间在未来人才交流、科研项目、政策体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韩期间,崔平还参加了韩国产业技术协会举办的“Global Partnership 2013洽谈会现场2013大会”,与韩国的8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多形式的合作洽谈交流。 

  本次人才招聘活动是宁波材料所(工研院)2013年海外招聘的第二站,是实施本年度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实施人才强所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之一。 

 

韩国招聘宣讲会现场

 

参观韩国科研院校的科研成果

 

Global Partnership 2013洽谈会现场

 

                                                 (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