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舟山市定海区领导到宁波材料所考察交流
作者:,日期:2013-04-10

4月7日上午,舟山市定海区副区长陈海平率队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考察交流,所长崔平、副所长郑剑热情接待了陈海平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海平表示,目前正面临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与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期望加强与宁波材料所的深入交流与科技合作,借助宁波材料所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帮助舟山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支撑舟山主导产业与新兴产业发展。

相关科研人员介绍了与舟山企业的前期合作情况与合作意向。

双方探讨了海洋防腐防污涂料、海水淡化处理、螺杆表面处理、高强度绳缆推广应用、大型藻类利用等领域开展合作的途径和方法。

定海区经信局局长杨乾坤、工业园区主任钱斌、科技局局长丁梅、副局长杨继明等随同考察交流。宁波材料所相关科研人员、所地合作与技术转移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技术转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