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日期:2012-07-08

7月6日,宁波材料所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党、团、工会的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全体党员,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院务会成员、高级岗位科研骨干、受表彰的同志近3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严庆主持。

党委委员、所长崔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工会主席、所长助理李润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工会工作人员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团委书记余英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决定》,并分别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和奖金。具体表彰情况如下:

先进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燃料电池党支部、先进制造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何晓南、赵文光、方省众、刘富、桂成胜、闫阿儒、贺爱娜、曹鸿涛、柯培玲、赵文杰、王蔚国、李华民、刘兆平、宋伟杰、忻敏君、范欣愉、解卫华;

优秀党务工作者:韦玮、李华民、王丽雅、柯培玲;

优秀工会工作人员:王静刚、罗宁;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倪虹、胡桃、方亚金、忻敏君、陆彤;

优秀团干部:钱鑫、杨宁宁;

优秀团员:徐禄波、宋振阳、刘现军、周瑜婷、胡桃。

会上,严庆还宣读了宁波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表彰2010—2012年市直机关创先争优“双强”示范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市机党[2012]44号)。宁波材料所党委被表彰为2010-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闫阿儒、刘兆平、范欣愉、韦玮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严庆代表所党委向受表彰同志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一年来所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是党员同志和员工立足岗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他希望各级党组织、群团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先进,赶先进,争当优秀,争创一流,改革创新、和谐奋进,为宁波材料所(工研院)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崔平宣读表彰决定

 

严庆主持会议

 

崔平与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何晓南与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严庆与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合影

 

王蔚国、李润伟与优秀工会工作人员及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合影

 

李勇、余英军与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合影

 

表彰大会现场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