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半年安全形势分析会
作者:,日期:2012-07-24

7月23日下午,宁波材料所组织召开了2012年上半年安全形势分析会。副所长何晓南、各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全体安全员、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安保办主任陶永怀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交流汇报了上半年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上半年,全所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狠抓日常安全管理、加大检查整改力度,确保了全所安全稳定、良序发展。

安保办王文龙对全所上半年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高温假期间及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质量办顾勰民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及气瓶标识管理方面的有关情况,并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陶永怀分析了上半年的总体安全形势,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点评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他突出强调,要强化办公室和实验室改造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监管,落实管理责任,切实杜绝安全事件发生;要加强对气瓶运输、存放、使用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滚动运输的野蛮方式,防止发生意外;在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办公室的安全,要管理自己的财物,管好自己的门;要加强对水、电、气的安全管理。他对高温假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

何晓南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得益于各级领导的重视支持,得益于全体安全员的认真敬业,得益于科研人员安全科研意识的养成和安全科研氛围的形成,得益于科研团队的安全措施到位。他指出,安全工作重在教育、贵在行动、成在措施,希望安全管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确保研究所安全科研。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