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行知识产权培训
作者:,日期:2013-05-03

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行了一场知识产权培训。美国微宏公司中国技术中心知识产权总监张勇先生应邀作了培训报告。

张勇围绕“专利规避设计”主题,以苹果及三星的专利纠纷为案例,提出专利规避设计的重要性,着重介绍了专利侵权判定的几个原则、专利规避设计的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引导与会人员自由探讨如何进行专利规避设计。                

张勇具有10年的知识产权学习和从业经历,擅长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利布局与组合管理、专利检索与信息利用、专利侵权分析与回避设计,目前兼任深圳市威世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资深顾问,湖州优智荟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也是优智博知识产权网(www.yesipo.com)创始人。

 

 

                        (知识产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