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作者:,日期:2012-07-11

根据宁波市201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具体部署,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活动持续的一个月时间内,党员干部主动带头,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共有215人捐赠善款15261元。

血浓于水,爱融于情;慈心为人,善举济世,关注和参与慈善事业,是宁波材料所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表现。工会大力宣传“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目的、意义,各工会小组组织实施募捐。有的研究员长居国外,了解到此次捐款活动后利用回国开会的间隙赶回所里,奉上了一份爱心;也有外国留学生,他们虽然语言不通,但在同学们积极捐款的氛围感染下,也拿出了自己的生活费用,要为这片学习和生活的热土献上一份力量。

本次募捐善款全部交予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收据及捐款名单、金额在全所公布,接受大家的监督。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