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工研院举办知识产权专员授聘仪式
作者:,日期:2012-05-24

5月24号,宁波工研院举行了知识产权专员授聘仪式,聘请了11名科技人员作为宁波工研院第二批知识产权专员。副所长何晓南颁发聘书,知识产权部主任乌学东主持仪式。

这批专员由所在科研团队负责人举荐,经知识产权部审核并经过前期培训后被正式聘用,负责所在科研团队的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涵盖了材料所的高分子、表面、磁材、新能源所及先进制造所,至此,宁波工研院知识产权专员已达22人,全覆盖“一三五”重大重点项目组及各事业部。

仪式上,知识产权部王慧介绍了工研院知识产权专员制度建立的背景,总结了第一批知识产权专员取得的工作成效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请一些专员介绍了具体开展的工作及收获体会等。徐鹏景副主任向各位专员强调了今后应该加强专利战略意识及布局意识。何晓南讲话指出,工研院第一批知识产权专员去年的工作卓有成效。他希望各位专员提高专利意识,重视专利工作,并付诸于行动,在所在课题组起到带头、示范及标杆作用,争取超额完成专利年度申请量及授权量。知识产权部要进一步加强对专员的培训、指导工作,建立良好的知识产权风尚及氛围。仪式最后进行了第二批专员的授聘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知识产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