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参加奉化市第三届人才科技创新周活动
作者:,日期:2013-09-10

99日上午,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副所长郑剑率科研人员参加奉化市第三届人才科技创新周活动,奉化市委书记张文杰、副市长张行波热情接待了崔平一行。

开幕式上,宁波材料所与宁波市、奉化市各界领导共同见证了奉化和北美华人科学家协会签署双方友好合作协议,随后的科研院所科技项目推介会上,科研人员就企业关心的测试服务平台情况、LED用导热塑料项目以及材料表面防护与改进技术向到会的60多家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引起多位企业家的兴趣并现场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洽谈。

在民营资本与高端人才对接洽谈活动上,郑剑与多位北美华人专家亲切交谈,对于他们项目的落户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发挥爱国热情,利用宁波材料所等各类科技科研平台,积极推动地方经济的转型发展。

会后,所地合作与技术转移办公室副主任俞建伟同科研人员走访了金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就LED用导热塑料项目 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表面事业部科研人员孙可卿及奉化技术转移中心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技术转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