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浙江省科技厅领导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3-05-08

5月7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邱飞章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进行调研。宁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琴,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副所长郑剑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邱飞章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复合材料和特种纤维中试线、锰酸锂/磷酸锰锂中试线,以及磁电子材料与器件、激光能量先进加工、精密驱动与智能控制、工业催化实验室,观看了360度全景相机技术演示,参观了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功能膜材料、生物基高分子材料等展示成果,邱飞章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科研骨干的汇报介绍,详细了解具体研究内容、关键技术和进展,与科研人员和随行人员一起探讨新材料技术应用和成本、产业化的未来应用前景和可能途径,并就政府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探讨。

浙江省科技厅高新处、计划处、省能源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宁波市科技局高新处的同志随同调研。

 

参观科技成果展览室
 
参观实验室
 
                        (科技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