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深圳研祥集团董事长陈志列一行考察调研中科院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8-03-23

  3月21日,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工商联主席、深圳研祥集团董事长陈志列,深圳研祥集团发展部总经理潘士明考察调研宁波材料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助理、所属先进制造研究所所长杨桂林研究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金乐,技术转移部院地合作处处长刘苏热情接待了陈志列一行。

  技术转移部首先从建所背景、发展理念、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为来访领导介绍了宁波材料所14年来的发展历程。在讲解过程中,陈志列不时提问,详细了解宁波材料所的情况。随后,来访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对宁波材料所在成果产出、高效转化、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最后,陈志列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工程中心,杨桂林详细地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科研布局、技术进展及成果转化情况。陈志列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精密运动与先进机器人、复合材料制造与装备、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等方向的科研成果,对宁波材料所工程化应用研究水平予以认可。

  宁波市政协秘书长陈文祥、市经信委主任陈炳荣、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梁洪等陪同考察调研。

 

参观展厅

参观工程中心

 

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部 于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