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领导人员任命宣布会
作者:,日期:2018-08-16

  8月16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领导人员任命宣布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同志,宁波市科学技术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房民同志,宁波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蒋佳杰同志、中科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助理陈咫宇同志出席会议,宁波材料所科技委主任薛群基院士,原所长、党委书记崔平同志,协同创新委员会主任何天白同志,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团队负责人、职能支撑部门负责人、初创园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陈咫宇同志主持会议。

  田申荣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杨甦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宁波市科技局副局长杨甦同志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蒋佳杰同志简要介绍了杨甦同志的基本情况。

  杨甦同志在发言中首先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材料所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要当好所长的参谋和助手,自觉维护班子的权威;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努力做好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为推动材料所的发展努力工作。

  黄政仁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同志对杨甦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宁波市委市政府给予宁波材料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杨甦同志经验丰富、务实肯干,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对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宁波材料所也一定会在宁波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获得更大的发展!

  田申荣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宁波材料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同心协力推动研究所创新改革发展。

 

田申荣同志宣布任职决定

蒋佳杰同志发言

杨甦同志发言

黄政仁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