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刘光华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8-12-19

  12月17日下午,江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刘光华一行16人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等热情接待了刘光华一行。

  在调研和交流座谈中,杨桂林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建所背景和历程、发展思路、组织架构、队伍状况、科研平台及成果、战略规划与学科布局、科技合作与产业化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通过一园两院四中心支撑大湾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并重点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在人事人才引进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激励人才成果转化和创业的政策。他表示,宁波材料所与江西省的科研和产业合作非常紧密,宁波材料所利用自身平台与江西省优势产业结合,近三年来,宁波材料所与江西省企业在科技服务及合作方面成效显著,累计达成技术合作合同金额约4200万,拉动新兴技术产业投资逾亿元。刘光华充分肯定了宁波材料所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的奖励分配、激励科研人员创业等方面的创新政策和举措。他对宁波材料所为江西省产业升级发展所给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特别提到宁波材料所“顶天立地,服务经济”的理念为江西省的产业集成提供了支持。他还希望宁波材料所在现有与江西省合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为江西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智力支持。

  刘光华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宁波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黄荣程等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现场

参观展厅

合影

  (人力资源部 张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