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所属慈溪医工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作者:,日期:2019-01-30

  1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医工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博思会堂召开。会议由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主持,慈溪市副市长周阳、科技局局长胡志远,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副所长杨桂林,以及职能支撑部门负责人、医工所全体员工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宣布大会。

  李润伟宣读了所属慈溪医工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吴爱国任所属慈溪医工所所长,李华、黄伟任副所长,同时免去刘江所属慈溪医工所所长、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职务,免去付俊慈溪医工所副所长、园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职务,免去倪浩明园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职务。

  黄政仁代表宁波材料所向所属慈溪医工所上一任领导班子成员颁发纪念品,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刘江、付俊和倪浩明分别发表了任职期间的感想,回顾了在慈溪医工所工作点点滴滴,对慈溪市政府、宁波材料所以及医工所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慈溪医工所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吴爱国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慈溪市各级政府、所属慈溪医工所第一届领导班子的信任和付出,为医工所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表示,慈溪医工所一定会瞄准国际前沿,服务国家战略,立足地方需求,坚持“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定位目标,坚持科研与市场的有机结合,争取更多的横向科研项目,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科技产业发展。

  黄政仁代表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感谢所属慈溪医工所上一届班子的辛勤付出,对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希望在学科布局规划、行政体系建设、后期保障体系等方面加大力量,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志存高远,实现科研人员、宁波材料所的科研价值和社会价值。他也向大家保证,未来仍然会全力支持慈溪医工所的发展,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和制度,激励和保障慈溪医工所的发展,形成一套完善的、优越的体系为慈溪医工所的发展助力。

  周阳代表慈溪市委市政府对宁波材料所在慈溪打造医工所这一优质科研平台,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在未来工作中加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团结意识,带领慈溪医工所不断前行。同时他也表示,慈溪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医工所的各项工作,为大家在慈溪舒心安心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在慈溪圆大家的“事业梦”和“科研梦”。

张瑞丽主持会议

李润伟宣读任命文件

黄政仁为上届领导班子颁发纪念品

刘江发表离任感言

付俊发表离任感言

倪浩明发表离任感言

吴爱国代表新领导班子讲话

黄政仁讲话

周阳讲话

所属慈溪医工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