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日期:2019-03-27

  3月26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在宁波材料所召开,常务办公会成员、二级所、杭州湾研究院筹建工作组、各职能支撑部门相关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杭州湾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科技发展部、党政办、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资产管理部、基建办、运行保障部和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围绕杭州湾研究院筹建工作,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工作计划以及需要各部门之间协调的问题。针对杭州湾研究院一期土地划拨、办公楼和工程化平台改造、2019年进驻团队遴选和平台建设、人事管理、财务资产管理、联合办公室组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杭州湾研究院的发展思路及现阶段建设的关键事务,梳理了重点工作,明确了推进方向和进度要求。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联合办公室组建方式,以支撑杭州湾研究院初期建设,确保杭州湾研究院建设进度。

部门汇报推进方案

 

  (杭州湾研究院 忻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