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胸怀报国“志”,奋斗铸忠“诚”——宁波材料所青年科学家钟志诚代表浙江省1000名新党员发言
作者:,日期:2021-06-23

  6月22日,浙江省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带领新党员宣誓,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新党员钟志诚同志参加了集中宣誓活动,并作为1000名新党员代表发言。

  钟志诚同志作了题为“胸有报国‘志’ 热血铸忠‘诚’”的发言,他郑重表态,要做信念坚定的先锋、一心为民的先锋、敬业奉献的先锋、永葆本色的先锋,彰显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不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

  钟志诚同志是中科院宁波材料所“80后”研究员,2017年怀着爱国情、报国志回国,从事磁性材料理论计算研究,主持国家及中科院重大项目5项,在国际一流期刊发表科研论文30多篇,在量子科技等颠覆性技术上取得一定突破。2019年,钟志诚同志参加了中组部、科技部联合举办的青年英才研修班,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年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宁波材料所青年科学家钟志诚代表浙江省1000名新党员发言

(党政办 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