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领导人员任免宣布会
作者:,日期:2022-07-01

  6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了领导人员任免宣布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张瑞丽,宁波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闻霞等出席会议。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党支部书记及科研骨干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组织干部处处长胡嘉主持。

  胡嘉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张瑞丽同志免职的通知》,免去张瑞丽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张瑞丽发表离任感言,她深情回顾了在宁波材料所17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心中的感谢与感恩、期待与期望、传承与承诺。感谢中科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的支持和培养,感谢历任所班子的关心和照顾,感恩在最好的时代遇到了研究所这样一个最好的平台,能有机会与研究所共成长。希望研究所和各位同事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新的所班子能够精诚团结,推动研究所更上一层楼。她也将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心、关注研究所的发展,并希望研究所为浙江省“两个先行”和宁波市“六个之都”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对张瑞丽同志研究所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对张瑞丽同志调任新领导岗位表示祝贺,祝愿她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对张瑞丽同志调任新领导岗位表示祝贺。他感谢中科院院党组、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宁波市委常委对张瑞丽同志的信任和认可,感谢张瑞丽同志为研究所发展壮大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张瑞丽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继续关心支持宁波材料所的发展。

  王东为张瑞丽同志颁发荣誉牌,他对张瑞丽的遴选调任表示祝贺,他代表中科院党组、院人事局和上海分院分党组对张瑞丽同志多年来在所领导岗位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张瑞丽同志“卸任不卸责”,继续支持、关心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为张瑞丽同志颁发荣誉牌

会议现场

  (人力资源处 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