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关文档
宁波材料所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人才招聘活动-海外专题招聘系列报道第五站
作者:,日期:2015-12-18

  1210日,招聘团从西雅图来到本次美国招聘的最后一站旧金山。招聘团一行访问了斯坦福大学崔屹教授和鲍哲楠教授并参观了实验室,与两位教授进行了交流并洽谈了合作。招聘团队还参观了位于湾区的Nanosys公司,与数位当地的华人学者见面并交流了合作。

  在晚上斯坦福大学的招聘宣讲会上,张文武向10余位前来参加的留学生全面介绍了材料所的情况,参加的留学生与招聘团队进行了长时间的互动交流,招聘团队成员从自身回国发展的感受向他们做了解答。大家参与的热情让我们感受到材料所在海外人才中的认可度逐渐提高。在宣讲会之前,招聘团还拜见了Zhi-Xun Shen Harold Y. Hwang, 以及Shan X. Wang等华人教授。

  李润伟,朱锦,张文武和叶继春全程参加了旧金山的招聘活动。

 

招聘团与崔屹和鲍哲楠教授合影

 

招聘团与湾区的华人学者交流

 

张文武在斯坦福大学介绍工研院情况

 

(人力资源部 张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