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培训活动
相关文档
宁波材料所妇委会和工会联合组织口腔科普讲座
作者:,日期:2021-05-17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们的科学爱牙护牙意识,提高口腔保健能力,5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妇委会和工会邀请宁波牙科医院副院长谢静忠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让你的牙齿多活20年”的口腔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拥有一口健康美观的牙齿不仅是好身体的标志,也关系到个人的形象。谢静忠从牙周病的治疗、矫正常见知识和如何保护牙齿健康三个方面,通过视频、问答、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大家讲解了牙病防治的误区、健康护理知识等内容。报告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全科义诊,不少师生员工前来咨询,医生们一一耐心解惑。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讲座帮助自己纠正了以前认识上的误区,建立了更加科学的护齿观。

  谢静忠,主任医师,宁波牙科医院副院长。毕业于浙江大学口腔医学院,人民卫生出版社《口腔正畸学》(第三版)副主编,主要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和研究。

讲座及义诊现场

  (宁波材料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