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招聘信息
相关文档
激光与智能能量场制造团队 博士后/工程师/科研助理招聘
作者:,日期:2020-01-15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激光与智能能量场制造团队

博士后/工程师/科研助理招聘

中科院研究员张文武率领的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先进制造所激光与智能能量场制造团队已经具备国内一流的激光加工研究条件,目前正瞄准难加工材料(复合材料,陶瓷材料,高温合金)的高速精密低损伤加工展开以多能场融合为特点的工艺、仿真和系统集成方面的研究及激光增材制造、激光焊接方面研究。旨在通过多种特种能场的集成、优化、组合,解决工程矛盾。根据团队科研发展的需要,现诚聘以下岗位人才数名:    

岗位名称:博士后/工程师/科研助理

工作内容:激光精密加工技术、工艺研发以及设备集成:激光精密/微细加工、激光精密抛光等理论、技术及应用等相关研究。

任职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创造性特别突出者的本科学历,具备一定的机械加工、多种特种加工研究与实践背景,主要是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光学、自动化、电气工程类、材料学等专业。有从事激光精密加工/数控系统开发/多能场仿真分析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进行先进材料激光精密/微细加工工艺研究、机理分析及应用研究等相关工作;

2、进行激光精密抛光等理论、技术及应用等相关研究工作;

3、进行试验系统/平台搭建、调试、验证及应用等相关工作;

4、协助科研项目申报及指导研究生等;

5、专利申请,发表高水平论文。

可提供薪酬:

按照国家及科学院制度,执行三元工资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1.   入选人才行动计划的人才可享受优惠购房和安家费补贴

2.   提供充足的科研实验用房

3.   博士后出站留甬工作人员可享受宁波市35-50万元安家费补贴

4.   绩效分配和成果转移转化收益分配; 

5.   优秀员工可推荐报考研究所的在职研究生。 

6.   具体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套定,享有五险一金和本所相关福利待遇。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联系人:陈晓晓  电话:0574-86324607  EMAIL: chenxiaoxiao@nimte.ac.cn     

毛佳佳        0574-86685861          maojiajia@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