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招聘信息
相关文档
(代发)宁波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 财务岗位招聘
作者:,日期:2020-02-25
 

财务岗位招聘

宁波新材料测试评价中心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财务主管一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师及以上职称,会计、财务管理类专业毕业。

2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财务工作经历,具有大型项目财务管理经验,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英语良好。

3、为人正派,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工作职责

1、负责会计核算、纳税筹划与申报,及时提供各类财务数据。

2、负责公司项目经费管理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应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填写完成《竞聘申请表》附完整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投递至邮箱yushiyuan@nimte.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财务

2、资格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的相关事项,初选没有通过的应聘者将不再通知,且不退回相关的申请材料。

3、应聘者需做应聘报告(PPT,时间8分钟

4、择优录用,待遇面议。

5、工作地点:宁波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A

6、面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

报名截止时间:2020315(以收到竞聘申请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