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章”专题党课
作者:,日期:2016-05-30

  527,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党章”。 

  此次“学习党章”专题党课活动特意邀请党群办主任陶永怀作题为“党员意识、党性修养、组织观念——党章学习交流”的党课报告。报告中,陶永怀介绍了“两学一做”的目标和要求,重点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发展历程、党章主要条款、尊崇党章维护党章权威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章”相关条款的具体内容。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一大”到“十八大”召开的时间、地点、主要历史事件和《党章》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条款修订,报告深入浅出、寓理于事、重点突出,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深深的走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大家的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 

  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强烈认同和共鸣,支部党员王立平、柯培玲、虞锦洪和刘奕分别发言,结合实验室发展、党建与科研、个人发展与工作平台关系、日常党知学习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交流中,陶永怀表示表面党支部是所里的先进党支部,他勉励各位党员要作“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无愧于“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支部书记赵文杰在发言中,表示党支部是由各位党员组成的,党支部的形象完全取决于每位党员的言行举止,号召大家一起努力,学习中国女排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争创“五连冠”先进党支部。支委委员将团结带领大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支部倡议书的内容,赢得事业部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 

 

 

(供稿:表面党支部  赵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