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储能综合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进行党章专题学习
作者:,日期:2016-05-30

  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527日,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组织了党章学习。 

  会上,储能综合党支部副书记谌春林汇报了“2015-2016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和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总结了上一年度中工作上存在的问题,部署了本年度工作中改进不足的具体措施,还通报了全年度全体党员的考勤结果。并结合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和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详细介绍了储能综合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总目标、主要内容、工作安排和每一位党员的学习任务。 

  在党章学习专题中,组织委员杨茜带领大家详细回顾了自1921年建党以来的17次修正、制定党章的过程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详细解读了总纲、党员、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及党的纪律的内容,并诵读了入党誓词。 

  瞿荣辉同志作为联系储能综合党支部的所党委委员,针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支委会能够加强宣传动员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能够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争取做到学做互进,知行合一。 

  会上还推选产生了度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讨论了七一前支部的具体工作安排。 

 

 

(供稿:储能综合党支部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