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党支部第三、五、六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
作者:,日期:2016-07-2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在第一专题党章学习的基础上,719日,高分子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第五党小组和第六党小组联合开展了以“学《准则》习《条例》,牢固树立党的纪律意识”为主题的学习。第三党小组长郭俊超主持了学习。 

  会上,郭俊超作了主题报告,从“修订《准则》和《条例》的意义、《准则》和《条例》的新变化新看点、典型案例解读”三个方面介绍了党规学习的深刻内涵。通过列举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案例,引发了与会党员们的讨论,部分党员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学习了解到的“某些地方基层在发展乡镇企业的过程中存在大量官商勾结、以权谋私的现象,近几年来得到了有效的遏制,老百姓也切身感受到了很多社会不良风气的改善等”案例。 

  学习氛围热烈,讨论交流深入,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的践行《准则》和《条例》。 

 

 

(供稿:高分子党支部  郭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