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党支部举办第五期“菁才相聚”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日期:2016-11-22

  为了响应创建“文明、平安、和谐工研院”的号召,普及安全知识,防范安全事故,1024日下午,高分子党支部举办了以“安全知识”为主题的菁才相聚”——“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高分子事业部安全员王静刚做主题报告,高分子事业部、特纤事业部及其他事业部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王静刚从安全意识开始讲起,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内容,以事故分析的方式,图文并茂的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安全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王静刚还阐述了是危化品的定义,危化品的使用方法及使用不当造成的危害,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规范操作的重要性。王静刚表示,大家一定要做到“有危险的高概率事件不去做,高危险的低概率事件去预防,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对于员工、师生从事科研工作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工作氛围,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供稿:高分子党支部  代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