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组织羽毛球日活动
作者:,日期:2017-03-29

  为弘扬全民健身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平台党支部于2017325日在绿轴体育公园组织开展了全员健身,增强体质羽毛球活动日。

  这次活动采取自由组合、友谊较量的方式,吸引了20多名党员群众参与。在活动现场,队员们生龙活虎,默契配合,挥洒汗水,尽展英姿;一会儿拼尽全力奔驰跳跃,一会儿机动灵活取巧得分,引得观众也时而屏息观战,时而叫好欢呼,整个场地群情激扬,气氛非常热烈。在平时工作中,由于伏案工作时间比较长的原因,研究所员工对健康方面有些忽视。为使大家有个健康的体魄,将全民健身活动融入平时的工作之余,平台党支部拟开始一系列的党员文体活动日活动,唤起大家的健身意识。

  此次羽毛球日活动带动和凝聚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员工广泛参与,精诚团结;更充分展现了平台支部党员群众积极向上、充满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对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党员群众的身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平台党支部 张晓红)